韋今天唸的 RAZ Kids level P 的 Max 的前四頁給我聽  這本小書不短  總共有二十頁  他唸完四頁還想繼續唸  可是已經在打呵欠了  所以我要他休息洗澡先別唸了

這套 RAZ Kids level reader 我原打算讓韋使用到小學畢業的

沒想到才快五歲就已經用到了 level P

想來這套大概會提前退休了

 

這套教材真的很好用   我必須說   閱讀式的教材實在比學習單式的教材來得耐久  閱讀式的教材可以隨著孩子不同階段的學習特性拿來做不同性質的運用   但是學習單式的大概寫過一次就掰掰了

像這套教材   一剛開始我是拿來給韋當聽力訓練的教材用   因為他的小書附 swf 檔  我便把 swf 檔轉成語音檔之後放給韋聽

當韋開始學閱讀之後   讓韋拿來當閱讀練習的素材用   因為是進階式的   所以可以循著材料的難度循序漸進的讀  

最後一個階段  我想日後等教韋文法和寫作的時候   可以拿來當文法和寫作學習的素材   真的是一魚三吃吃很久

以下是韋今天唸給我聽的內容   字不少  看起來頗可觀  說真的  我自己也沒有預料他可以唸 

韋的閱讀真正開始應該是今年寒假  但是因為去年一整年南北奔波的緣故  並沒有很有規律的進行  常常一忙就停滯了  比較規律進行的只有自然發音的練習  閱讀訓練真正比較認真執行大概就是開學之後這段日子  因為之前英文繪本訓練來的聽力根基夠好  再加上韋的自然發音也挺熟練  所以進入閱讀時並沒有太大的困難

所以  嗯  .................... 學英文  這個程序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