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作者 : Harriet Ziefert
出版社 : 東西出版社
特色 : 簡潔的文字和吸引人的情節
草莓的繪本閱讀分級 : Level 2


薑餅男孩的故事是相當耳熟能詳的...........
這麼老到掉牙的故事   我已經早就習慣到沒有感覺了
可沒想到   對於一個沒有聽過這個故事的孩子   會有這麼大的吸引力
韋聽了這個故事   一直關心   薑餅男孩會不會被狐狸吃掉

今天上數學課的時候   在外面教具店翻書
翻到這本東西圖書出的英文繪本
老闆說  東西倒了   所以便宜賣
所以原價三百多有CD的繪本   我出價一百 ( 沒有 CD 的 )
雖然後來有點後悔   覺得應該出更低一點
不過回來後發現書實在不錯   就算了 ..............

這麼老的故事   我猜大概也是各家都有各家的演譯了
我喜歡這個版本是因為   為了配合初級閱讀孩子的程度
文字使用的相當簡單且重複性和韻律性高
讀給孩子聽相當順手   幾乎不需要改編    就可以直接讀了

雖然這本書有著東西出版社一貫的缺點  缺乏精緻的包裝  
以致於這本明明寫得很好的繪本  看起來簡直像市場裡賣的廉價童書一樣
即使如此   我一直相當佩服東西選書的眼光
雖然不是每本都是經典   但是命中率算是相當高的
實在不懂   這樣的一家出版社怎麼會倒

不解......................

好書需要被欣賞   
快去書店裡找找這本快要買不到的 Gingerbread Boy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