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鑽研中醫,身體和心裡都很忙,其實不太有什麼心情多寫文章。

只是我覺得,我在陪著猴子調身體的過程,有很多值得參考的地方,

我相信,我所遇到的問題,應該不是只有我和猴子有。

猴子這些日子來越來越好,我還滿開心的。

說真的,作為一個老木,其實,再怎麼說,看到孩子有病痛都是最心疼的。

能看到孩子開開心心的,就是最開心的事情了。

 

從小,我就苦於猴子的情緒問題,很苦惱,非常。

除此之外,還有猴子很瘦,很瘦,非常瘦。

為此,我嘗試過許多方法,當然,很多事情都得付學費,那個學費就是,

只要有嘗試,就一定會有失敗。

不過,那些失敗,在這些日子以來,猴子日漸變好,就變得不太重要了。

我才很深刻的領悟到,其實人要開心的活著,要的真的不多;

可相對的,唯一唯二需要的,卻也不少。

這個唯一唯二,有的時候不覺得重要,沒有的時候才會發現沒有它活不了。

那個它,就是健康。

心理的健康,身體的健康。

 

這件事情很重要,所以一定要記下來。

但是呢,文筆會很爛。

為什麼呢?

因為第一我不喜歡渲染這整個過程搞得很灑狗血,

所以也不用太期待看到多麼屈折離奇感人肺腑賺人熱淚的劇情;

所以我寫出來的苦惱看起來可能不大,

因為我也不太喜歡把自己描寫成苦情阿信或是偉大老母之類的。

但是我只能說,身在其中的人覺得快要活不下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

因為,只有失去健康的人才知道健康的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

.

好,就這樣,開場白結束。

我會盡量,在我唸書唸昏頭的空檔,把這些記錄下來,希望這對你有益處。

 

然後齁,我也要提醒大家一下。

咳咳。

我兒現在已經三年級了,然後我才深深發現,現在苦惱我兒最大的是他的身體,

其他什麼才藝啊英文啊課業啦都不是真正的issue ..........

所以齁,如果很注重孩子才藝教育的媽媽,我覺得,至少要挪一半的心力過來,

專注一下孩子的健康。

什麼輸在起跑點的鬼話齁,講真的,身體發育也有他的 time table,

錯過了那個時間,嗯,補身體可是比補英文還累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