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醒來三四次,
原因都是睡到一半心裡一驚:「哇咧,我是不是遲到了!!」
跳起來發現天還黑著,又回去睡,弄了三四次都是這樣。
 
驚醒的時候猴子都睡得很香。
 
滿過份的,看來我對開學比較不適應啊!!!!

==============

猴子今天像駱駝一樣駝著一個很重的書包還外掛了一堆叮叮噹噹囉哩巴縮的東西去學校,原因是返校日發的課本猴子通通給背回來了。
 
尤記當時我掂了掂他重摳摳的書包,
要他拿回教室去,他不肯,說要拿回家看。
 
我說你最好回家會看。
猴子說我會,我要先看國語生字。
我說可是開學東西會很多你不要帶回去。
猴子很堅持,我說好,那你要拿的話星期一你自己背,不要跟我哭。
猴子說好。
 
於是一整個周末猴子連國語課本都沒有打開,因為根本還沒發。
然後今天又原樣背去,外加桌墊潔牙用品一堆拉哩拉雜。
 
我說,以後不是當天的功課都不要給我背回來否則我就把它們丟出去。
 
猴子諾諾,當駱駝是很辛苦的事情,所以沒有回嘴的力氣。
 
開學第一天。

===============

上學第一天,很刺激。
 
到了學校還太早,不敢就這樣放小孩去教室,就先陪他上去。
一到就發現教室門是鎖著的,校長在隔壁教室幫小朋友開門,於是我們就站在教室前面等校長來開門。等著等著,校長走了,沒有來開門。


等啊等啊,有一個把拔陪著一個女生來了,

女生來看到我們站在門口就問:「你們拿鑰匙了沒有?」
大嬸( 一臉呆):沒有耶,要去哪裡拿鑰匙?
女生:最早來的要去拿鑰匙,我去幫你們拿。
砰砰砰砰跑走了,過了一會跑回來,拿鑰匙開門,ㄎ一ㄎㄡㄎ一ㄎㄡ開了半天打不開。

屎了,難怪剛剛校長在隔壁耗這麼久,原來門壞了。
大嬸不死心,接過來又ㄎ一ㄎㄡㄎ一ㄎㄡ的開了半天,還是打不開。
小女生很豪氣的叫隔壁的小男生過來幫忙,

小男生ㄎ一ㄎㄡㄎ一ㄎㄡ的搞了半天,門鎖還是不應聲。
一堆人晾在那裏,小男生跑走了。
 
大嬸:怎辦?
小女生說:去找老師。
大嬸:哪裡有老師?
小女生說:剛剛我去拿鑰匙的辦公室有。
於是大嬸跟著小女生到了辦公室,辦公室裡有很多老師,可是各忙各的。

於是大嬸打開鑰匙箱。
大嬸:咦,你確定你拿的是對的鑰匙嗎?你們班是 XXX,可是你拿的是 YYY 耶!
小女生呆住。
拿了鑰匙又上去開門,門果然應聲而開。
 
開了門,忘記幾點,老師還沒來。
 
明天不要這麼早去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