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不到一個月,猴子已經開始倒數了,他說好幾天晚上作噩夢,夢到開學了老師罵他甚麼甚麼的。
.
可是這兩天猴子明顯有變特別乖,他自己把「一整天不要惹老目生氣」當成自己的目標,每天晚上要睡前會問我說,媽媽,我今天有沒有惹你生氣,我說好像沒有耶,猴子就會很開心的歐耶跑去睡覺。
.
我開玩笑的問猴子說是不是因為要上學所以變乖了,猴子怕我以後都要他上學不讓他自學就故意說不是,他到學校之後就會變壞;晚上他又自己跑來找我自白說,他這幾天比較乖是因為他想要好好珍惜他剩下的在家時光 ( OS. 你是要去美國唸書還是怎樣啊?)
.
猴子生態,觀察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