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參加球隊的好處之一,就是他學會了如何應對嘲笑。

以前猴子每次碰到有小朋友嘲笑他,好比說,
哈哈哈,我的 X X 比你厲害。
猴子就會很沮喪的回來說,好討厭,
為什麼老是有人要跟他比來比去,
他始終沒有學會怎麼頂回去。

猴子今天跟我報告說,球隊有小孩跟他比來比去。

某孩:哈哈,我的國語比你厲害!!!
猴:哼,那有什麼了不起,我的英文比你厲害!!!
某孩:哪有?
猴:就有。
某孩:哪有?
猴:不然你知道甚麼叫做「時態」嗎?
某孩:我知道啊!!
猴:那你說說看那是什麼。
某孩:不告訴你。
猴:哈哈,其實你根本不知道。

猴子第一次在這種耍嘴皮子的戰役中,沒有一直處於落敗地位,
得以扳回一城。

阿猴,讚啦!!!
阿目不希望你去欺負人,可是碰到有人來欺負的時候,
千萬不要客氣啊!!!一定要狠狠的給他譙回去,
這樣他才不會一直不斷的欺負你。

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