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的書法,寫的是猴子之前背過的詩,純粹是雅性大發想要寫一寫而已。

 

昨天晚上就開始醞釀情緒了,想說今天早上要來寫一首詩,這樣。

所以一大早起來就很興沖沖的磨墨要寫字。

可是 ....................... 可是。

凡事最怕的就是這兩個字,可是。

 

可是,當我要拿筆的時候,發現了一個本日最大悲劇。

那就是 ....................................

我一向是把毛筆用它頭上的小辮子掛在自製筆架上風乾。

平常都相安無事,前兩天突然發現長鋒的小辮子鬆脫了,

一十偷懶,想說過兩天再用熱膠槍黏一下。

結果,就是這麼一懶,悲劇就發生了。

今天早上,我看到我的長鋒的時候簡直快要瘋了。

因為,我竟然發現,長鋒的小辮子鬆開了。

這也就算了。

可是悲慘的是,長鋒沒了小辮子的之稱,筆當然就掉下來了。

可是因為它又太高,掉下來之後竟然沒有倒下,就直挺挺的站在那裡。

所以,今天早上我看到它的時候,我的長鋒竟然像個跳芭蕾舞的小妞一樣,

直挺挺的墊著腳尖站在那裡,不知道站了多久。

頓時都要哭了,趕快拿起來,可是看到的景象讓人更想哭啊!

我的長鋒的筆尖兒,因為站了一夜,就這樣,歪了。

一整個筆尖就像鴨屁股一樣翹在那裡,一整個悲劇。

 

我讓毛筆去吸墨,想說看這樣會不會讓它就直了。

當然不會。毛筆尖兒就像剛燙了的頭髮一樣,死硬硬的就給我像鴨子屁股一樣挺著,

嗚嗚嗚嗚嗚 ~~~~~~~~

所以今天早上的字,是用鴨屁股毛寫的。

 

在這種悲戚的狀況下正常人今天應該會停筆一天,

可是我的墨已經磨了整個人呈現想寫字的亢奮狀態,

很像頭已經洗了的滿頭泡泡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很勉為其難的拿著這隻鴨屁股試圖想要發洩我的雅興。

下圖就是今天用鴨屁股毫寫的悲慘書法。

 

多杯桑啊,人家心裡布局了一夜的書法,結構上是多麼的漂亮啊,

可是筆法又是多麼的讓人撞牆啊!!

圖上紅圈圈是我用小畫家圈出來的鴨屁股毛敗筆。

用鴨屁股毫寫字說有多憋就有多憋,想轉彎的時候它硬是把屁股歪到另一邊去,

所以轉彎的地方老是多一塊。

寫點的時候更是撞牆到死,尼砍砍尼砍砍,那幾個點簡直就是笑掉眾人大牙啊!!!

寫到聲字的時候鴨屁股在小筆畫的地方扭來扭去的結果聲寫完整個人都快要流淚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以上就是今天寫得很爛的一張書法背後的血淚史啊!

 

寫完之後趕快把鴨屁股洗了泡泡水,想說看能不能讓拉直。

當然是趕快把小辮子黏住,免得明天不只是鴨屁股可能是豬屁股或是孔雀屁股。

 

以上就是今天寫書法的悲慘遭遇。

不知道為什麼,

我連每天寫書法的遭遇都好像希特勒的我的奮鬥一樣很艱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