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收拾家裡的時候把以前的舊 CD 拿出來聽   忍不住懷念起一些以前聽過的歌曲

於是就到 YOU TUBE 上一首一首找出來聽

然後聽到這首   我年輕時曾經非常喜歡的一首歌曲 - I'VE BEEN TO PARADISE ( BUT I'VE NEVER BEEN TO ME)

 

邊聽  我邊想起孩子出生時  第一次看到他的樣子

他小小的頭倚在我的胸前   很奮力的吸吮著奶水

從我的角度往下看   只看到他頭髮細細黃黃稀稀疏疏的小腦袋

從那時  我就知道  不管這小東西將來長成怎樣   我都會無可救藥的愛著他

時至今日   我還深刻的想念著   第一次看到我兒子的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給所有曾經為自己把生命奉獻給家庭  而覺得生命若有所失的妻子和母親們

相信我  

I'VE BEEN TO PARADISE BEFORE, BUT NOW I'VE TRULY BEEN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