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孩子玩題目

孩子在圖形轉換的題目上相當順利

但是在找找不一樣的題目上卻錯誤很多   好比說上面這個題目   我要他告訴我

這五個圖形中   有哪一個圖形在某一件事情上   是其他四個人都一樣  只有他跟別人不一樣的

 

孩子選了第四

為什麼呢   我問他

因為只有他一個人是用腳尖站著   孩子說   其他的人都是躺著

 

我語塞   的確   好像是這樣沒錯   其他的人的確都是躺著  只有他一個人用腳尖站著

然後  我就說不下去了   哈哈哈 ...........

 

這一題  如果要孩子選三角形   恐怕得讓四號也躺下睡覺才行

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