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車上   韋突然說他想寫一本英文書

我問他想寫什麼書呢

他說想寫一本關於貓的書  可是他擔心自己不會寫字

我說沒關係  那你負責畫圖   我幫你寫好了

於是我們開始在車上構思劇情

 

說是我們  其實構思的都是韋   我只是負責提詞

像問他說   那你第一頁要寫什麼呢   那第二頁呢   要換頁了嗎   諸如此類種種

想好了故事   今天韋終於把這個故事畫了出來

 

本來答應要幫他寫字   結果他也自己寫了  不會拼的字就我把字拼出來教他

讓他自己寫

不過呢  寫出來的字不會太整齊  而且韋不太有同一個字的字母要寫在一起的觀念

有時候寫不下  就到處找有空位的地方塞字母

所以要唸出這個故事可得花一點眼力喔

 

以下是韋的故事

PAGE 1. I am a cat .................

PAGE 2. I like to eat fish............

PAGE 3. I like to eat and sleep..........

 

PAGE 4. I like to jump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