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最近很懶得收玩具  常常玩了一地最後決定放棄不收

太多了  我收不完   他常這樣說

可是又礙於之前我曾經告訴他  如果睡覺前不把玩具收好  晚上睡覺的時候  小精靈會來把玩具偷走   於是他在要偷懶的時候  往往會一番天人交戰   最後他往往使用一個武器

媽媽  你叫小精靈今天晚上不要來   他說

 

昨天晚上   韋又玩了一地積木  LASY 和樂高共長天一色  還雜著湯瑪士小火車   於是他又耍賴  要我叫小精靈不要來

可是  我說  小精靈來的話才會給你送錢幣耶 ~~

可是  韋說  我才不要為了一個錢幣換掉我的玩具

 

啊 ~~~~~~ ))))))))

小精靈失效了小精靈失效了小精靈失效了小精靈失效了小精靈失效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