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英文字彙累積到一個程度之後  可以跟孩子玩英文接龍

那天跟韋是這樣玩起來的

晚上要上床時  我對韋說  怎麼辦  I'm hungry.

韋說 啊  Hug me.

我說 I say hungry, not hug me. I say hungry, you say hug me.

韋大笑  重複說著 You say hungry, I say hug me.

於是玩了起來  我先說一個字  然後韋找相反的字 ( 原先是想讓韋找音相近  意不同的字  不過這部分似乎比較困難  所以就找相反字 )

我說 I say black.

韋說 I say white.

我說 I say sunny.

韋說 I say windy.

我說 I say cat.

韋說 I say mouse.

我說 I say doctor.

韋說 I say nurse.

....................................

玩了一陣子  換韋出題

韋說 I say typhoon.

我想了想  說  我想不出來 typhoon 的相反是什麼耶

韋說 是 house.

我說  為什麼 typhoon 的相反是 house?

韋說  因為颱風來會把房子吹走啊 ~~

 

滿有趣的一個親子英文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