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韋韋找玩具。
 
韋韋:「馬麻,我的小熊呢?」
 
媽媽:「挖阿哉!」
 
韋韋:「媽,什麼叫做挖阿哉?」
 
媽媽:「我怎麼知道。」
 
韋韋:「媽,什麼叫做挖阿哉?!」
 
媽媽:「我怎麼知道呀!」
 
韋韋:「…………………..!?!!!」
 
韋韋:「媽,到底什麼叫做挖阿哉啦?」
 
媽媽:「不是跟你說了嗎?就是『我怎麼知道』呀!『挖』就是我,『阿』就是怎麼,『哉』就是知道呀!『挖阿哉』就是『我怎麼知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