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為什麼我會弄了八隻貓在我家呢?

這個原因是個謎,我也搞不清楚,可能是天生手欠,

或是我的堅硬外殼底下有一顆連我都不知道到底有多柔軟的心。(快吐)

沒辦法,我好像沒有辦法忍住,伸手撿起一隻躲在川流不息馬路旁邊的車子輪子上的一隻小喵。

 

 

總而言之,我家現在有七隻可愛的小浪浪待收養。

 

幹嘛不自己養?

喂 ~~~~~~~~~~ 八,八耶 ~~~~~~~~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的八耶 ~~~~~~~~~~~~

八張嘴一起喊肚子餓,八個屁屁一起便便,無論如何都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兒啊 ~~

雖然這八個小屁屁都很可愛。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如果有哪位喜歡小喵喵的捧由,最近正想找一位貓家人的,

歡迎來跟這七隻小喵喵相親一下。

 

介紹一下這七隻小喵喵

首先登場的是三隻條紋小喵喵,分別是小銀子,小條子,和吃屁屁。

噗哧 ~~~  

沒有啦,吃屁屁不是真的名字啦,是因為拍照的時候她正好在吃屁屁。

他們三個誰是誰?我也不知道捏,就隨便啦,反正就隨便喊一個名字,誰答右就誰了啦 ~~

接著是嘿嘿和黃金薯條。

黃金薯條有點假掰,她明明很愛摸摸,可是每次要摸摸之前還是要哈哈吃吃一番,

來表示"你們的摸摸很好可是我並沒有乞討" 降子。

嘿嘿很膽小,很喜歡追在媽媽屁股後面喵喵叫,明明媽媽就在面前還要到處喊"媽媽呢?媽媽呢?"

這是小金子,天生的冒險家,所以她的照片很模糊,因為她停不下來。

他唯一會停下來的時候大概只有吃乾乾,或是睡覺覺的時候。

只露出屁股的是哈哈。

哈哈喜歡躲在各種角落玩躲貓貓,然後用念力催眠你說"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以上就是七隻小喵喵的簡介,如果有想要喵喵的捧由歡迎私訊給我。

我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erryonthef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