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猴子走到校門口,背後一輛小客車應聲而開,傳來一聲「欸」。

我回頭看,是一個跟猴子年紀相仿的男孩。

男孩又叫了聲:「欸,不理我喔?」衝過來拍了猴子的肩膀,兩人相視而笑,原來是猴子的同學。

猴子說:「哈囉!」很開心的樣子,兩人勾肩撘背的走著,越走越快就跑了起來,朝教室的方向跑去。兩顆大大的書包在兩個孩子的背上搖晃著,猴子的背影似乎寫著「我很快樂」。

遠遠的,猴子和同學跑上了樓梯,猴子往我的方向張望,看到我,招招手。我也向他招招手。然後猴子跟著同學,砰砰砰砰的跑上樓梯。

很喜歡,猴子,寫著「我很快樂」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