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今天上中師英文。

猴子說:「媽媽我們中師好噁喔,她說,要是我們表現太棒的話會愛上我們捏。」

於是猴子今天被中師愛了兩次。

猴子一面說一面跳腳說,好噁喔好噁喔 ~~~~

我也跟著跳說,黑呀,好噁喔好噁喔 ~~~

猴子亂得意一把的,雖然很噁,但是他很爽。

猴子說,我今天中師英文課被記了兩個點捏,我們班其他人都只有記一個點只有我被記兩個點捏!!

我說,啊你們班誰是英文小老師?

猴子遺憾說,沒有英文小老師耶,好可惜喔!!

我說,那如果有的話你會想當英文小老師嗎?

猴子說,會啊,如果有的話我ㄧ定會舉手的。

 

猴子要是有英文小老師當的話,大概就算發燒澇賽都會爬著去上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