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弄到文字稿了,來源是我自己一字一句聽寫的,

字字血淚,是出於一個阿娘對於兒子的雞婆。

雖然猴用耳朵聽就聽得懂不需要文字的輔助,

可是我實在太喜歡這套書,希望猴一面聽一面能夠多學些字眼兒,

所以 .................................。

 

科技發展好像永遠趕不上我的需求,

所有的 VOICE RECOGNITION SOFTWARE 要不就是得麥克風輸入,

要不就是辨識得一蹋糊塗校對文字稿比我自己聽寫還花工夫,

所以只好。

就當練聽寫吧,雖然很悲情。

 

這是給猴的私房菜,因為這是他娘花了很大的心血製作的,

一篇八分鐘的文字稿我要搞一個小時,實在有夠吐血,

所以只留給最寶貝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