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教會的慶祝節目有孩子們的話劇,猴子說什麼也不肯去。

我問猴子原因,猴子說,他害怕下面觀眾的眼光。

"這麼多人看著我,我會緊張。" 猴子說。

 

我告訴猴子,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因為,你不可能讓每一個人都感到滿意。

"要像 JEREMY LIN 一樣。" 我說。

"當 JEREMY 活在別人的眼光裡的時候,他很在乎自己的表現在別人眼中的樣子,

所以他感覺到很痛苦,因為他很害怕自己在別人眼中不夠完美不夠好。

我們所做的一切都不是為著旁人的眼光做的,

我們所做的一切就只在乎一個觀眾,那就是神。

不管別人喜歡不喜歡我們的演出,我們只需要在乎神喜不喜歡我們的演出。

不用在乎我們在別人眼中的樣子,只要在乎我們在神眼中的樣子。

你要學會這件事情,所有的觀眾都不存在,你只為了你的神而表演。"

 

孩子,希望你能夠慢慢學會,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因為人太多變,你無法取悅每一個人。

只要把眼睛定睛在在神上,因為那才是對的方向。

 

你知道你以後將要面對的將遠遠不只這些,

你要面對的眼光將會比觀看你在耶誕節話劇表演的觀眾的眼光還要嚴酷許多許多的眼光,

我多麼希望你能夠學會,忽視那些屬於人的眼光,你的觀眾只有一位。

不是我,不是你的爹地,你最要在乎的那位觀眾是我們的神耶和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