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不想出門,猴子自告奮勇說要去採買,一個 block 以外的頂好超市,途中只經過小巷口沒有通過大馬路。

阿猴拿了錢,很開心的跳出門,我跟在他後面,五十步之遙之處。
猴子到頂好買完了麵,出來遇到我,我說想去隔壁菜攤買個茼蒿,要不你去買吧。
於是猴子背緊了茼蒿這個名字,跑到菜攤,問老闆茼蒿在哪裡,一斤多少錢。然後跑出來問我,要買多少,我說,那就一斤吧。
猴說,一斤有多少。
我說我不知道,你請葛格秤給你吧 ~~
於是老闆幫猴子秤了一斤,猴子很開心,拎著一斤茼蒿,又嘣嘣嘣嘣跑出五十步之遙的地方,往前走。
我繼續在後面跟著。

那條綁在猴子身上的我的繩子,以後會越拉越長越拉越長,
慢慢就看不見繩子的那一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