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記韋的童言童語

 

韋的童言童語

韋今天問我 媽媽 玩具總動員是真的嗎
我說 不是 怎麼了
韋說 沒有 我會害怕
我說 害怕甚麼
他說 我害怕我上大學的時候 我的玩具會離家出走

哈哈哈哈哈哈 ~~~~


=============


韋的另一個童言童語

韋問我 媽媽 bank 是銀行的意思是嗎
我說 是 怎麼了
韋說 我上次跟你去銀行才知道銀行是那個樣子的
我本來以為銀行都是有一個老闆 然後旁邊有好幾百個錢袋
每次有人去的時候 老闆就拿一個錢袋給他

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