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給 English Reading Club 的媽媽們開團加入 Raz kids 的 reading program

讓孩子們能夠在家聽和閱讀

媽媽們都很認真  敦促孩子們除了讀小書之外還要把每一本小書都線上錄音

 

本來沒把孩子們的錄音太當回事  覺得孩子們唸得字正腔圓是理所當然

可當把孩子們的錄音跟其他的孩子比較之後  我深深的譴責自己

啊  孩子們的錄音錄得多麼好呀  我竟然把他們的努力和成果視為理所當然

我是多麼可惡啊

孩子們這麼努力的修正自己的腔調唸小書   我實在應該好好表彰一下他們呀

 

在此  草莓把一些特別傑出的錄音挑出來貼在部落格上   

聽聽看孩子們唸得有多麼棒啊 ........

 

P.S. 沒有被挑進來的小朋友請不要氣餒喔   並不是你唸得不好  而是草莓老師有點ZZZ  要ZZ一下下

之後會再把其他小朋友唸得特別好的錄音貼上來   要耐心等我喔 ........

 

 

Luica 的錄音

 

Chih Chih

 

Jenny

 

Johnny

 

Custer

 

Joy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