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給韋講聖經故事   

韋已經脫離了兒童版聖經故事  直接用聖經的原文給他講述  NIV 英文版

 

今天講到 Genesis 18   講到神要毀滅索多瑪和俄摩拉  但是亞伯拉罕為之求情

亞伯拉罕問神  如果城裡有五十個義人  祢會將這五十個義人和惡人一同毀滅嗎

神說  若這城裡有五十個義人   我將不毀滅這城

於是亞伯拉罕繼續說  若城裡的義人比五十個少了五個  祢會為了少了這五個而毀滅這城嗎

神說  若這城裡有四十五個義人  我也不毀滅這城

亞伯拉罕為索多瑪和俄摩拉求情  求到若有十個義人  神也將為了這十人而饒恕這城

然而索多瑪和俄摩拉終於被滅了  因為那裏沒有義人  連一個也沒有

 

韋聽了之後笑說  神真是有耐性啊  比你還有耐性  還跟亞伯拉罕盧這麼久

我說  對呀  如果是我  我一定會罵說  不准討價還價

 

很喜歡這一段  因為這一段很真實  同時  也很讓人哀傷

於是把它錄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