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啊,照過來照過來,看到沒看到沒??

咳咳,這位就是一個星期前在路上跟我靠雞靠鴨靠了一整個 BLOCK 然後轉了彎之後還繼續靠說他不要參加桌球隊的小猴打球英姿。如何?有帥吧?有酷吧?很有自信吧?這位小猴自從參加桌球隊之後自信心大增,腦內啡大量分泌的結果每天心情都很好。有沒有?有沒有?

此景是阿猴說他要跟阿嬤單挑桌球的英姿,雖然阿猴的功力要單挑當年的阿嬤實在連阿嬤讓他兩隻手兩隻腳只用鼻孔跟他打都沾不上,不過現在的阿嬤因為一方面很久沒打,二方面足底筋膜炎腳痛的厲害,再加上今天阿嬤拿的是之前我在文具行買的一隻一百元的蹩腳拍子,以致於阿嬤和阿猴的對打竟然沒有呈現地平線歪一邊的局面。

不過不論如何,阿嬤對於阿猴的姿勢評分是相當高的。各位請看看,那堅定的右手,那充滿了信心的左手,那又像充滿了得勝的決心又像吃了含笑半步顛的自信表情,這麼帥、又這麼噁心,怎麼看都跟一個星期前那個跟我在路邊拉拉扯扯囉哩巴嗦討價還價呼天搶地叫天不應叫地不靈的小鬼判若兩人啊!!!這看在為娘的眼中,實在太安慰、太催淚、太太太太洋蔥了啊!!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阿猴的教練啊,啊啊啊啊啊 ~~

以及我那麼有遠見竟然知道要讓我那個猴子兒子去參加球隊這麼英明啊,啊啊啊啊啊 ~~~~

藉由此役,我再一次向阿猴宣誓以後為娘叫他參加任何活動請他閉上他短視近利毫無遠見的無知嘴巴,乖乖的去嘗試各種新的活動。阿猴諾諾。


啊 ~~~~ 讓我再佩服我自己一次吧!!!!!


P.S. 阿猴的推擋,據阿嬤的說法是相當穩定的( O.S. 也不知道有多少成份是阿嬤看孫子越看越有趣),不過為娘的聽了雖然是半信半疑還是很可歌可泣啊!!!真的要感謝阿猴的教練把我們家肉腳猴操得這麼讚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