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園丁受僱來照顧一個花園   

花園的主人太忙太忙了  沒有時間照顧這個花園  于是他請了這位園丁來照顧它

 

花園裡有一棵樹   一棵小樹  一棵長得歪歪扭扭的小樹

主人很鍾愛他  可是他不樂意小樹現在長的模樣

 

你看看  主人說   這棵樹本該是直直的樣子  可他卻長得歪歪扭扭的

你幫我想想辦法   讓這棵小樹長直一點

 

園丁很認真的照顧了小樹好幾天  發現小樹不管怎麼長都是歪歪扭扭的

原因是  小樹的旁邊圍繞著一個歪歪扭扭的架子  

小樹循著那個架子  長成了歪歪扭扭的模樣

 

原來如此  園丁心裡想  這下我知道了

雖然小樹又歪又扭  可是還好還好   他還只是棵樹幹柔軟的小樹  

只要把原先的架子拆掉   換上直直的新架子  

小樹還是有可能循著那直直的支架逐漸長成直挺挺的模樣

 

於是園丁去找了主人  告訴主人這件事情

建議主人是否可以把架子拆掉

 

主人想了想  說  嘖  那架子雖然歪歪扭扭的  

可是挺美麗  又存在了這許多年  我已經挺習慣它了

這樣吧   那架子還是留著  但你要把小樹種成直直的模樣

我不管你怎麼做   你是園丁  這是你的工作  你得自己想辦法

 

園丁想了很久很久  想破了腦袋   

終於有一天他去找主人說

主人啊  我很喜歡那棵小樹   我也很願意幫您把它種成直直的模樣

可是要是那架子不拆掉  我真的一點法子也沒有

要是非得這麼做  我只能跟您說聲抱歉了

 

主人說  好唄  那好  既然如此那我就換個園丁吧

我相信  只要我付夠多的薪水  總能找到能幫我把這小樹種直的園丁的

 

於是園丁離開了   主人繼續尋找一個能夠幫他把小樹種直的園丁

 

講完 ~~~

有聽懂的人請舉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