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an Heilbroner

出版者: Random House Books for Young Readers

閱讀分級 : Level 1

 

草莓不讓韋看電視  因為怕小朋友視力變差腦子燒壞   只是小朋友愛看電視  似乎是一種無法逃脫的詛咒  即使禁止   孩子還是會鑽各種機會  趁著老媽在忙  或是在打電話無法反抗時  在一旁問  媽媽  我可以看電視嗎

這個故事說的是一隻愛看電視的貓   不只愛看電視   還愛模仿  模仿的對象  是歌星  摔角選手  和 superman   為了模仿電視裡的腳色  Tom cat 搞得整個 Fish Street 的鄰居們雞犬不寧  鄰居太太幾乎每天都要摔花盆生氣

這隻愛看電視的貓  為了看電視  荒廢了他的工作  還四處惹禍差點摔成"廢貓'   最後終於迷途知返  回去乖乖當隻不看電視的好貓

這個故事  又是一個白爛經典  不看可惜啦 ~~

喜歡白爛繪本的愛好者   快點飛也似的到書店去找來看吧 ~

看了沒有笑的讀者   請自行到醫院腦神經外科掛號  檢查一下神經線路有沒有接好

笑得沒法停的讀者   請自行以下列方式自我治療   請準備200 CC 溫開水一大杯  緩慢服下  並一面自我催眠道   我沒有瘋我沒有瘋   我很正常我很正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