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練琴,心浮氣躁。
我要他先拉長弓,每一弓要拉四拍,每一條弦要拉五十下。

我上個樓下來他就說拉完了,我說不可能,猴子說他真的拉完了。
於是我算給他聽。
4 x 50 x 4 = 800 秒 = 13 分鐘
我上去頂多兩分鐘,沒有 13 分鐘,怎麼可能拉完了?

猴子無言,重拉。

欠罵就只好給罵,這種嗜好這輩子沒聽說過。

我這個娘很難拐,沒辦法,我有計算機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