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猴,你要不要吃早餐?
猴:好啊!
我:今天你去買好不好?
猴:好啊!!
我(驚訝):你怎麼答應的這麼爽快?
猴:我說真的啊!
我:可是你只是一隻小猴子耶 ~~~
猴:那你跟在我後面好不好,要遠遠的喔!
我:好啊!
.
於是猴子拿著錢出門,我遠遠的跟在後面。
猴子小心翼翼的過馬路,像我平常教他的一樣。
.
到了店裡,我遠遠的看著他站在一個男人的後面,那個男人只是在那裡等著要取外帶,可是猴子很老實的站在那裡。站了一會,猴子發現情況不太對,就往前看了看,看到點餐的隊伍是在更前面一點。
猴子往前移,可是點餐的姊姊正在忙,沒有看見他。
等了好一會,猴子點餐,點完了他很開心的走到一旁,看見我,就說找了十塊錢,還給你。
我說,給你。
猴子很開心,想把十塊錢收進口袋裡,可是發現自己穿的是一件沒有口袋的短褲,只好把錢攢在手裡。旁邊早餐店家的老爺爺看著我們的互動,點頭笑了笑說,長大了齁 ~~~
我說,對啊!!
.
猴子很開心的拿著早餐要回家,我繼續跟在他的身後,假裝不存在,只當他的守護者。
.
猴子又長大了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