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醬子的,因為最近忙於瘋狂玩樂以至於好久沒有發文,

終於引起猴爸的嚴重關切,

認為我這樣怠忽職守是一種很不對的行為。

因此今天特上來打卡。

 

欸,猴爸,看到了齁看到了齁 .....................( 招手)

 

至於說最近除了玩樂還在幹嘛咧?

上次就被猴爸拷問過了,質疑我最近到底在幹嘛為什麼沒有發文。

我說啊就沒甚麼好寫的啊!!

猴爸說那不然你最近到底都在幹嘛?

我說,啊最近都在罵 XXX 啊,啊不是罵 X 雄的事情,

就是罵 XX 文 ( p.s. 不是史艷文喔 ~~) ,

啊不藍你是要我寫那個喔? ( 挖鼻)

猴爸急忙搖手說齁拜託拜託你不要給我寫那個齁 ......................

 

所以最近都沒發文一直忙著玩到現在囉 ~~~~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