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書酷的戰利品

除了 ANDREW CLEMENTS 是新起之秀  

其他的書大部分都是我老人家小時候讀過國語日報的中譯本

如今物換星移   把原文本找來給我兒子看看

 

ANDREW CLEMENTS 系列

ANDREW CLEMENTS 以描寫小學生學校生活見長   非常生活化和有趣

家有小學生不可錯過 ...............

我最喜歡的是他的 JAKE DRAKE 四書  因為之前已經蒐集過了

所以這次就收之前沒收的系列  ~~~

      

補充 : JAKE DRAKE 四書

      

 

 

MARGUERITE HENRY 系列

1. BLACK GOLD - 國語日報譯本譯名"駿馬黑金"

2. KING OF THE WIND - 國語日報譯本譯名"風之王小魯"

3. STORMY MISTY'S FOAL - 國語日報譯本譯名 "小馬暴風雨"

五年級六年級的老摳摳們   上面的書名是不是讓你突然長小了三十歲呢

這些陪著我們長大的書   嗯  它們原來的長相就是這樣囉 ~~~

    

 

FOXWOOD 系列 - 中譯本譯名"狐狸村傳奇"

哈哈哈哈哈   這個狐狸村系列我可是流口水流好久了

這套書可不容易找   原因只有一個   冷門啦  ~~~

但是我喜歡她那種非常英國鄉村風格的畫風

喜歡比得兔嗎   嗯  那你一定會喜歡狐狸村

下面是它的故事音頻試聽

 

某人的典藏精品   被我污來聞香兩個星期

1. 小尼古拉英文版一本

  

2. THE BORROWER 系列

    

3. 一本 BASIL OF BAKER STREET ( ILLUSTRATE BY PAUL GALDONE )

4. 三本布娃娃歷險記 ( ㄚˊ 你沒聽過這本書嗎  嗯嗯嗯  我知道了  因為你不夠老  呵呵呵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