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可黑白列印的圖在此  => 點我點我

最佳說明,可以說是 KIDS HEALTH 網站了 => 點我點我

KIDS HEALTH 最酷的莫過於這個互動式介紹了 => 點我點我

不怕噁心的話,來看看你的皮膚放大之後的模樣 ( 從這個角度看起來,甚麼漂亮的皮膚都跟鬼一樣 ) => 點我點我

順便看一下痘痘是怎麼長出來的  => 點我點我

 

小一的小孩懂這些應該足足夠了,其他的就由各位看官們自己去苦苦追尋了。

 

以下學習單是從 KIDS HEALTH 網站節取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