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突然想起來,好久沒有說愛你了。

嗯, 真的,自從你步入了小學階段之後,我好像很少說愛你了,

因為,我們真的好忙。

你醒著的時候,我要督促你做功課;等你睡了,我才有比較多的時間去想想你看看你。

有時我會在你睡著之後,走進房間,靜靜的看著你小小的臉兒。

你還只是隻小猴兒而已呀!

我多麼多麼希望能夠讓你不要長大,這樣你永遠都會是小小的,

我可以不用去思想你的什麼未來不未來的事情,我只要帶著你過「現在」就好了。

 

可是,「長大」是唯一一件沒得講的事情,一天過一天,人就只會往大裡長。

所以,雖然我很不願意你長大,我還是得默默的為你的長大做準備。

 

孩子,雖然我很久沒有說愛你,可是我每天都很愛你。

每天每天做的事,都是為了愛你而做的。

你知道,真的愛孩子的父母,都是為他的長遠在打算,不是僅僅是為了孩子的今天。

 

希望,在我為著你的未來打算的同時,我沒有錯過你的現在。

寶貝,我愛你,從今時到永遠。

要記住喔!

即使明天做功課被我責罵的時候也要記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