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今天受洗了 ...........

因為每家教會對於嬰兒受洗的想法都不盡相同

有些教會認為聖經中並沒有特別說明嬰兒受洗的例子  而且小孩子沒有表達意願的能力   所以不應該在嬰兒時受洗

但有些教會則持不同意見  認為既然聖經中沒有禁止就沒有不能洗的理由

 

我自己的感覺是  我可以感覺到韋對於神的愛和信心 

或者孩子們的信心方式跟大人們不同  但是我無法因此而忽視孩子的信心

孩子對神的信有時候比大人還大   我實在想不出一個只因為他的身量小  而要他繼續等待的理由

所以  韋受洗了

 

我很高興  韋終於歸入了主的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