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最近迷上了 Winnie The Witch  每天上床前都要聽兩個 Winnie 才願意睡覺

昨天給韋講了兩個 Winnie - Winnie Flies Again 和 Winnie's Magic Wand

韋很喜歡裡面的小黑貓 Wilburt   他說我是 Winnie 而他是我的小黑貓 Wilburt

今天在車上的時候  韋跟我玩昨天故事的情節  Winnie 的 magic wand 壞掉了  貼心的 Wilburt 決定幫 Winnie 找一隻新的魔法棒

韋很可愛的沿路幫我找 Magic Wand Shop 

韋問我  那我們的 broomstick 呢

我說  我也沒有 broomstick 耶  可不可以也幫我找一隻呢

韋說好  於是沿路一面看有沒有賣掃把的

我說  可是你要看著天空啊  因為真的 magic broomstick 會飛  店裡面賣的broomstick 不會飛

韋很專心的看著天空  突然問我一個問題

可是媽媽  他說  那 broomstick 在天上飛  我們要怎麼拿得到呢

我想了下說  那就等我們拿到 magic wand 之後  就可以把天上的 broomstick 變下來了呀  所以我們要先找到 magic wand  才能拿到 broomstick

韋對這個答案很滿意  繼續專心的找 magic wand shop

 

跟孩子玩繪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