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作者 : 不明
出版社 : Storynory
特色 : 就是很北七啊 ~~
草莓的閱讀分級 : 還沒有決定要分在 level 8 or level 10
北七分級 : 四顆星帶花  +




在 Storynory 網站上聽到這個很爆笑的故事
我想  以程度而言  應該滿適合做為正在學習英文  尋找閱讀資源的孩子  做為閱讀對象
最棒的是  這個網站每個故事都附有聲音檔
最近幫韋製作聲音檔  才知道製作這玩意兒有多辛苦
能有現成的抓  可真是莫大福音啊 ~~

不過這個故事的長度不短  另外還有一些比較成人式的幽默
雖然文法結構並不困難  字彙的部分有些數量
比較適合已經有些程度  和喜歡挑戰自己英文程度的孩子做自我挑戰用

這個故事的網址  http://storynory.com/2009/03/22/the-missing-bunny/

至於說這個故事的分級呢
因為目前我的分級都還在三歲孩子的階段而已  
實在很難說我應該把它放在 level 8 或是 level 10 咧

不過這個故事北七的程度實在是深獲我心啊 ~~
北七的分級  我給它四顆星   帶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