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好心提醒我,教育部的網站就有筆劃動畫了,我可以不用辛苦製作。

 

教育部的網站我很早就知道了,只是實在不是很好用。

第一是,每換一個字就要幫小孩輸入一次,

等於小孩寫字的時候我必須隨侍在側,

我覺得這對我和小孩都是壓力。

因為要我等在旁邊時時盯著他,我會不耐煩;

我在旁邊盯著,小孩壓力也很大。

所以,把同一課所有的生字放在同一個網頁上,讓小孩可以點點,嗯,

實在是方便很多啊!!!

 

另外,筆劃小孩通常不會練習一次就記得,

可能今天練習了,明天又忘記了,需要再看一次。

我把影片轉成電子書,讓小孩需要看的時候就自己取用,

我和他的壓力都會相對減小很多。

這是讓小孩自己上網站操作最大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