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上學去了 

挑了一家離家不太遠的雙語幼稚園   昨天是韋第一天上學

 

給韋看了幾家幼稚園

沒有挑全美   因為全美幼稚園排課似乎都圍繞著英文打轉  

我想  這個世界上  還有許多比英文更有趣的事情可以做

我不想要孩子的世界被侷限了

 

找了一家場地大大的  陽光亮亮的   有 LASY 積木課的幼稚園

因為韋喜歡英文   也喜歡 LASY

 

韋第一天上課  沒有哭哭   很開心的   也有點膽怯的

我要帶韋的小兔被被到幼稚園去陪韋午睡   韋抗議拒絕

他以為把被被放在幼稚園就意味著自己得住在那裡

於是小兔被放在家裡   請外婆晚一點再送去

 

韋第一天上課   老師說   韋很大方  很活潑  只是有時候會說   我真的很想念我的媽媽

韋上英文課很大方  沒有害怕外國老師   呱呱呱的

韋本來不肯午睡   老師陪韋玩"不可以閉眼睛"的比賽   韋最後認輸說   老師  我真的好累了

我可以閉上眼睛嗎   然後就睡著了

韋吃飯吃得很多很好   夾菜的時候   他還跟老師說   老師   可以給我多一點青菜嗎   我媽媽說要多吃青菜

老師們都很喜歡韋   被韋逗得哈哈大笑   韋本來就是個很棒的孩子

很棒 ~~~

 

沒有帶著韋   到了家教班   走來走去   沒有一隻小小的貓跟在後面喵喵喵的叫著

怎麼都不對勁   總覺得自己今天好像忘了帶尾巴

 

晚上回家   韋很開心的自己玩著   真的長大了的模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寄生草莓 的頭像
    寄生草莓

    寄生草莓的英文俱樂部

    寄生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